快捷导航

热点推荐

查看593 回复40 收起左侧

[吐槽] 关于游戏工作室找项目遇到的那些坑_玩真钱的手机赌博游戏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2-9 2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10-8 15:42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接触脚本和游戏也有9年了,一直看好也算半个圈内人,但是一直没机会真的去做,最早的时候是,没钱家里也相当的反对。当时是10年左右算是游戏工作室的黄金时代。最先是从技术开始做起的自学的vb、按键、c++内存模拟的都搞过算是对技术比较了解,下面开始正式说坑。

    1号坑 内部项目、内部脚本

    只要你能接触到的都不是内部的东西,大多数都是内部一段时间后利润一般后放出来的,或者直接就是忽悠。真正的内部第一种那就是一个大型工作室(这里的大型指的都是上千台电脑的)找出金方案、找数据的、写脚本的、都是全套的,根本就不往外放。第二种跟第一种类似几个中小型的工作室合伙 包一个作者,或者流程比较简单自己用按键类的软件可以搞定。所以说不要相信所谓的内部基本上全是坑。(以前在刚接触的时候确实有内部的非常牛逼的项目比如2010年左右天龙的扫地僧单机200+)

    2号坑 带队

    所谓的带队大多数是某个代理,代理了一款或者几款脚本(代理也有圈子互相倒货什么的),然后就出来忽悠,以前的代理比较负责基本上会反馈问题给作者修复,现在太混乱了有时候你买到的都不知道是几手的卡,买完之后可能代理自己都不会用这个脚本。当然也有好的代理就看你自己甄别了。

    3号坑自己学写脚本

    我就是入的这个坑,学开了个头,现的越来越多,弄完模拟想搞内存,想学内存就首先要学找数据,然后各种写法,学完发现还新游戏都需要过驱动保护。现在又出了手游。简直学的直叫娘啊(学到现在发现技术还是没到头,但是发现出去找个地方当个程序员已经很轻松了)。

    到这就有哥们开始说了你这纯粹放屁啊。找挂不行自己写也不行。

    其实这个东西那就要取舍如果有这方面的天分觉得看起来不吃力,那就可以搞搞简单的,比如你搞端游可以学习下按键精灵,有些非常简单的项目用按键就可以搞定,那就可以自己搞,一是可以降低一部分成本,二可以防止项目外泄。
    搞手游的话目前可以学的简单软件也很多按键精灵安卓版、触动精灵、xscript、E4a等都可以实现简单的手游(当然也可以放到模拟器里用电脑按键版本来搞)。

    觉得不想学的那就努力拓展自己的圈子,永远记住好的项目不是填上掉下来的你人脉、圈子很重要,最起码手头要有1个能做出完整辅助的比较熟悉的人,然后熟悉各种信息渠道,才能让你在工作室这个行业里如鱼得水。不要埋头苦干,因为这个真没什么卵用。

    最后声明本文只适合新入行小白,各路大神请自动跳过。

    仅以此文祭奠我接触工作室的这10来年,同时祝各位新入行的同行们都能找到好项目,日进斗金,财源连三江,生意通四海。找到100+200+500+的项目。


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立即注册QQ登录
    良心 坑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13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10-8 15:51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写的真实现实就是这样慢慢找到好的项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9 13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10-8 17:1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给你点个赞  句句都是大实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424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0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10-9 07:40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唉。就是在学脚本的路上栽了跟头,发现自己不适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10-9 08:49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怎么找项目这个对小白才更有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2762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9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10-9 09:1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学习一下,向大佬学习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2762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9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10-9 09:13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学习一下,向大佬学习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127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10-9 22:16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127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0-10 07:50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2762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9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10-10 10:42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给你点个赞  句句都是大实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